close

只想告訴你


唉唷威~~~~~

花了一天把這部動畫片看完,"風早"讓我整個心花朵朵開

像這樣有一個爽朗美男子喜歡平凡帶點陰沉的女生--黑沼爽子

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存在嘛

況且風早又這麼可愛又這麼容易害羞

這整部動畫就一直放閃光就好了啊XD

當然不只有閃光的愛情還有堅定不移的友情

友情真的就是我的罩門啊...Orz*

只能說小矢跟小千那樣難過熬夜的時候

我也跟著哭慘了啦   唉唷唉唷~~我真愛小矢跟小千~~

還有默默喜歡著小千的龍以及假的跟什麼一樣的胡桃

和小千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徹(又一個大帥哥!龍的哥哥)

他們也都好讓人喜歡喔 (胡桃例外~我看到想揍她!)

雖然後來的結局雖然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就是這種純純的愛戀才更讓人想要仔仔細細的去品嚐吧:)

還沒看的快去看喔...優酷有得看啦!!!

請搜尋 [只想告訴你] 嘻嘻~




我好喜歡這首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