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啦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從二年級就認識了

我一直很相信她

沒想到她竟然背叛我..............

事情發生在我5年級的時候:

 

我那個好朋友的綽號叫玉米           〈就是llily871104

我跟她是可以用行引不離來解釋的

自從她出現

她的綽號叫517

517每一次都在玉米面前說我的壞話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被他們策劃幸的背叛了

你們該叫我怎麼辦

我又沒又對不起他們

每次出去

都是我請客

為神麼是我要落到這種下場

我在學校

有好幾次快哭了

他們怕我哭了以後會把這件是告訴老師

只有這個時候會跟我說話

我對他們那麼好

好過分

我不會原諒他們

根本沒人要陪我

我真的好孤單好恨

拜託大家幫幫我

不要去她的部落格

 

我一定會讓他們知道背叛我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