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是非常甜蜜的事

但甜蜜之下還隱藏著令人痛苦的事實................

 

 

我有個好朋友她的錯號叫『荔枝』

她跟一個跟我也滿要好的男生在交往當中

而有一個叫小佑〈這是小名〉的男生也喜歡荔枝

小佑是我碰到第一個跟我談得很高興的男生

因為我們班上的人都不喜歡長得像我著麼高的女生

他們都喜歡像荔枝這種長得很正的人

所以我也只好偷偷的注視著他〈小佑

因為我很害羞

所以我在情人節那天送了一顆巧克利說是『友情巧克力』

但這個人卻沒發現

荔枝也知道小佑喜歡她

但在我面前一直說什麼小佑去煩她

這是故意說給我聽的吧

這樣還算朋友嗎???!!

雖然有很多時候小佑來找我聊天

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但我其它朋友善自去問他有沒有喜歡我這種女生

他竟然說不喜歡耶

我心碎了

愛情算什麼

別人都順順利利的

我卻每次都被傷得這麼重

放棄還是繼續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