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紀大報告~

大家看清楚囉

之前時間因為太緊湊

所以報名時間和截稿時間有那麼點少

所以看清楚囉~~

報名時間延長至9/10號

截稿日期是9/30號

所以大家要抓緊時間

趕快參加

為了以防萬一

我來確認一下交搞名單

淺野朝香

藍梅

星月

仲夏夜の星

五加七

小海

凡依

咖啡小真

 戀空〃↗

巧克力棉花糖

++翎翎//SADAKO

迴音

火光 / 炎の翼

檸檬*娃沙米

琉月

嘎吱窩

媚月

水城風

藍凡

梓夏

雨子

milk

夢蕾 

交搞名單以上

我看一下

真是少的可憐

至於還沒交稿的人我就不說囉~

所以大家要加快腳步

是說快點交搞吧~~~

再說一遍

報名時間延長至9/10號

截稿日期是9/30號

如果你交搞了

可是我沒寫你的名子

那不是糊塗忘了寫

那是沒收到

所以要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