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的賀圖真是多

害我有一點不好意思了呢〈害羞個頭阿

不囉唆

大家快點來看看

這是小境送我的

水境 

一樣又是血淋淋的

眼睛明的人會發現

她的脖子被咬了

我看到圖超興奮的

不覺得很性感嗎〈變態〈我踹

我讓大家回顧上一次的賀圖

 

水境 

雖然還是很漂亮

不過沒有這次讓我那麼興奮〈別人好心送你耶

接下來

這是飄逸送我的

我不確定小逸的名字是這樣寫〈對不起拉〈笨蛋〈我踹

這次的風格是xxxx〈抱歉我忘了〈笨蛋

小逸好像很珍惜這幅畫

所以沒有幫我寫賀詞

不過沒關西

大家一起舉起雙手喊三次萬歲 萬歲!萬歲! 萬歲!〈笨蛋〈我踹

不過真的很可愛

飄逸 

小海畫的不錯喔

比我以前畫的漂亮〈現在才知道

不果小海還是要加油喔

 小海

接下來是琉月送我的

超可愛的

琉月.jpg 

我忍不住了

先去上一下廁所〈好舒服喔〈好噁〈我踹

眼睛真的好大 真是可愛

這是  若若 送的

好可愛

好像是6年級

這只是猜測

如果猜錯

若若你不要怪我喔

 

monlin44695.jpg 

還有.........

有你們這種朋友真是太好了

還有水境

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乾脆嫁給你好了〈變好快

那8 8囉

揪都媽跌

現在

有誰可以幫我畫3000人時的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吸血鬼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